如果有兴趣想从事兼职的话可以去我的面子书留言给JaclynKho

Friday 13 December 2013

想要免费兑换礼券?

想要免费兑换礼券?



















..






回答简单的问题以累计分数。累计的分数可以兑换免费十零吉KFC礼券或者其他物品。

注册联接:http://www.whohaa.com/register?referral=25432

看广告回答简单问题以赚取积分然后换礼物
通过简单的理解赞助商的促销消息,让你有机会获得奖励积分,通过积分的类积换取礼物。

注册成为会员(免费),你会发现许多宣传/有趣的报价。当你腾出一些时间来了解一个赞助商的消息,赞助商将会奖励你的努力。
以下是他的运作方式:

1)首先,大家通过http://www.whohaa.com/register?referral=25432 来注册一个户口。

2)接下来,大家可以通过看ads 来赚取积分。

3)尝试明白赞助商的消息。

4)回答简单的问题。

5)当你回答正确后,积分将会奖励给你。

6)当你累计到一个数目的积分后,你将可以选者你要对换的礼物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